cakie

Arashi|80亿|楚夏|GGAD|北冰洋

溺爱(6)

电话这头的松本润诚实回答,“是架纯ちゃん说她比较想要CD,所以让助理准备的。”

井上挑了挑眉,她不是个爱生气的性格,时隔多日听到关于男友的消息来源是报纸和电视上的绯闻,她也完全相信松本润不是一个这样的人。

理智跟她说松本润绝对不会在和自己在一起的情况下和其他人保持暧昧不明的联系。

但还是忍不住去想,即使不是喜欢,他对这个女生是否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情呢?

而电视里的预告已经播到了两支玫瑰花这一段,她于是又感叹了一句,“松本さん除了CD还喜欢送人玫瑰花啊…”

没有再给那头说话的机会,井上按了挂断电话。

电话里传来“嘟…嘟…”的忙音,松本润在电视台后台的休息室里,与手机屏幕面面相觑。

他靠在躺椅上闭上眼捏了捏眉心,感觉mao的确是生气了,但他们之间真正的问题不是这个。


旁边看报纸的樱井翔很明显也听到了刚刚的通话内容,浅发表了一下看法,“这段时间媒体这么捕风捉影地报道你对有村有意思,mao酱看到了也难免误会吧。”

松本润坐起来喝了口水,“也不完全是因为这个,这件事之前我们也有一段时间没怎么联系。”

“感情是这样的,有常腻在一起的时间也有独立的时间,但即使不联系,你有想过和mao酱分手吗?”

他摇摇头。

樱井翔拍了拍他的背。


井上挂断电话之后其实心里的莫名情绪就已经消了一半,掰手指算算她喜欢松本润多久了呢,九年。

从十八岁到二十七岁,书里说凡是走过必留下痕迹,但又有谁说必须十指紧扣才算爱侣呢。

她承认自己会胡思乱想,可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没有哪个女孩子在男朋友过于优秀的情况下会完全有安全感,而且她想其实上次她喝多了被共演送回家,松本润大约也有同样的感觉吧。

但他什么也没有说。

因为在乎才会怕抓不住。

因为太喜欢所以连质问都不想说出口。

要掐断所有我的话语可能对你造成的伤害。

关于松本润的温柔和谨慎,这个世界上大概没有人比她还清楚。

井上想,最多明天,就去找松本润吃饭以及说清楚这段时间的想法和可能有的误会。


至于今天做什么,她在沙发上盘腿坐了半天,决定还是先去喝酒吧。

正好在胡思乱想中时间已经到了晚上,于是乎井上随手选了个帽子就出门了。

说起来喝酒这个爱好也是被松本润带出来的,她酒量一直还不错,但说不上爱喝。

真的爱上喝酒是因为松本润不仅沉迷喝酒,也会调酒,很会…蛊惑人。

感觉他不当偶像当酒吧老板也不错。

他们是在角落里接吻的普通情侣,水光潋滟的唇或许是沾了酒,也或许只是热吻之后。

总之醉人的除了白兰地,还有爱情。


井上家附近就有一家她常去的bar,而因为去了太多次,酒吧老板折原也就成了某社交牛逼人的好朋友。

顾及到有艺人过来,避免被人认出来,折原还整了个大包间出来。

和大厅是隔断的,包间里也有单独的吧台和座位,只是小了一些。

井上进包间的时候还有点惊讶,因为平时小包间里人也并不算少,但今天是一个人也没有。

甚至很安静。

她点了杯玫瑰海岸,坐在吧台边上。

片刻,包间的音乐才响起来,熟悉的前奏,是她喜欢的The Beatles。


《When I'm Sixty Four》。


酒还没来,她闭眼听了会音乐。


Every summer we can rent a cottage,


In the Isle of Wight, if its not too dear,


We shall scrimp and save,


Grandchildren on your knee.


说实话她一直觉得这首歌适合在婚礼上放的。如果能够有的话。

64岁的松本润是什么样子呢?

和现在一样龟毛吗?

还是会很爱喝酒吗?


井上睁开眼睛,吧台后多了个身影在调酒。

穿着黑t戴着帽子。

应该说,即使穿着黑t戴着帽子。她也能看出来那是谁。

嘴角慢慢慢慢扬起来。

“喂。”她说。“调酒师先生。”

松本润转过身来,修长的手指把酒杯推过来。

“嗯。”他说。

约翰列侬的歌声真诚又清新,与两位闹别扭的人形成了鲜明对比。

井上喝了一口这位高贵调酒师的玫瑰海岸,托着脸问他,“为什么放这首歌?”

“因为不管中间遇到任何问题,我都希望等我64岁的时候还能和我的伴侣在一起。”

我的伴侣。

说得如此自然,让人有点脸红。

他就站在吧台后,她坐在吧台前。

松本润猝不及防地弯腰亲了她一口,要撤退的时候却被勾住了脖子,一阵唇舌交缠之后,井上重重地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才放开。

“我也希望。”


折原在包间外挂了暂停开放的牌子,来自大明星的拜托很难不答应,更何况他还包了今天全场的营业额。

bar的灯光多少有点昏暗,但对刚刚摆脱别扭的情侣来说却是正好的。松本润和真央依偎在沙发上,像以往每一次一样,说一些有的没的,诸如最近吃的鳗鱼饭,隔壁邻居家的小朋友,公园里开的无尽夏。

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成为了闪闪发光的碎片。

真央说,“我知道上次剧组聚餐我喝多了是你把我抱到床上的。”

她是十足的沙发派,此刻已经把松本润当成沙发躺在他腿上了。

“但你怎么不吭一声就走了呢?”

沉默。

真央伸出手臂戳了戳松本润的下巴。

某个别扭的声音这才从上面传来,“因为我有一点吃醋。”

“那你可以告诉我啊,就像我问你为什么要送女演员Cd一样。”

“显得太小气了,不想说,而且我也知道是避免不了的工作聚餐。”

这时真央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坐起来,靠近松本润的脸,故意装作生气的样子瞪着他。

“玫瑰是怎么回事?”

“这个也不是我买的啊…而且又不是那种玫瑰。”松本润用手指捏住她的脸,手感很好,鼓起来怪可爱的。

“辣种玫瑰四森么玫瑰?”

松本润的唇靠近她耳朵。

“这个世界上我只给一个人送过红玫瑰,你要不要猜猜是谁?”

真央还没反应过来,唇就被柔软的触感覆住了。





评论(32)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